close

今天來講最近的愛歌,Let Me Go 。

這首歌的歌手Hailee Steinfield從前期的Love myself到前陣子的starving、At my best等等歌曲我都很愛,可以說是西洋新生代裡面我前三欣賞的女歌手。(她也有演出音樂電影Begin Again演Mark Ruffalo的女兒,最好笑的是她在電影裡說她不會唱歌XD,明明是個唱跳俱佳的女歌手阿)

Alesso在2013年是百大DJ第13名,也是新生代才華洋溢的DJ,更詳細介紹可以看這邊: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9%BE%E5%88%A9%E7%B4%A2

佛喬航線是我最近發現的二人合唱團體,他們的歌聲算是蠻有鑑別度的,也是近期和電音小天后Bebe Rexha合作出乎意料的鄉村曲目Meant to be也是好聽到炸開阿,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

Watt是一位音樂製作人,參與了歌曲的譜寫與製作,近期也參與了許多音樂榜上的歌曲製作如:Let me love you,Havana,Woloves等等。

聽歌請來這邊:https://youtu.be/BQ_0QLL2gqI

這首歌的歌詞讓我想到當初失戀的心情,不過曲風走的是明朗輕快的曲風,算是蠻有反差的。這邊就獻醜簡單翻譯一下歌詞的意境,還希望大家能一起多多交流。

You made plans and I, I made problems                                                 
你規劃將來而我製造麻煩
We were sleeping back to back       
我們倆背靠背睡去
We know this thing wasn't built to last and                       
我們知道彼此的感情不建立在天長地久
Good on paper, picture perfect           
金玉其外 畫面完美
Chased the high too far, too fast       
高潮迭起 太急太快
Picket white fence, but we paint it black     
回憶再好 都已不在
 
Ooh, and I wished you had hurt me harder than I hurt you 
 喔,我多希望你傷我比我傷你痛得多
Ooh, and I wish you wouldn't wait for me but you always do 
喔,我多希望你別等了但你總在那
 
I've been hoping somebody loves you in the ways I couldn't 
我總希望有人能用我愛不了的方式愛你
Somebody's taking care of all of the mess I've made
有人能處理我留下的所有麻煩
Someone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不必為了她而改變你
I've been hoping 
我總希望
Someone will love you, let me go 
 有人來愛你,放我自由
Someone will love you, let me go
有人來愛你,放我自由
I've been hoping
 我總希望
Someone will love you, let me go
有人來愛你,放我自由
 
It's been some time, but this time ain't even
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這段時間不公平
I can leave it in the past
我能把一切留在過去
But you're holding on to what you never had                                                 
不過你仍在眷戀你沒有的一切
It's good on paper, picture perfect                                                                   
金玉其外 畫面完美
Chased the high too far, too fast                                                                     
高潮迭起 太急太快
Picket white fence, but we paint it black                                                         
回憶再好 都已不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洋歌曲
    全站熱搜

    cm95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