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運動時都會做甚麼事情來提高專注度或是打發枯燥乏味的過程?像卡門自己阿如果是打籃球、桌球等等會與人互動的運動確實沒有這些需求,但如果是慢跑、重訓或者是想在不想被打擾的情況下運動時,戴耳機聽音樂確實是很爽的一件事,不管是聽EDM、情歌慢歌、RAP或是Rock,聽著耳機裡的細節與節拍運動真的是很爽。目前小弟手上有的耳機是:Shure es215sp、ATH em9d、以及一隻小鐵的耳罩忘記型號了@.@。但是耳機有條線會不方便運動,那藍牙耳機就是這種情況下的最佳選擇了,今天就是要來講Levn樂朗的運動藍牙耳機M62(公司要寫文章拿到的試用耳機)。

 

       首先可以看到外觀,簡約、環保的色調可以說是非常有質感的設計,拿來當禮物是絕對不成問題的。之後拆開來內部就是耳機的主體加上黑色的耳機收納袋,收納袋內有保證書、使用說明書、充電線以及更換的矽膠耳塞。

       

        接下來在實際的表現上,配戴方式是以耳道式配戴,說實在我第一次戴的時候喬了一下才塞到正確的位置,雖然戴起來還算舒適,耳塞大小也可以依據每個人自行調整更換,不過還是建議可以在說明書裡面畫一下示意圖讓使用者覺得更貼心。耳機的外觀十分簡約、流行,就算沒電了掛在脖子上也不會太突兀。耳機上有充電孔、大小聲鍵,也有免持聽筒能狗接聽電話,充電約2小時即可充滿,可使用5-6小時,使用上來講也不算太複雜,說明書上的使用指示就很清楚了。耳機的隔音不算特別強,這點有好有壞,有人覺得聽到環境音會比較安心,也有人不喜歡,這點就隨人喜好,不過在運動時還是免不了會有交談的需求,隔音不要太強也是比較剛好。另外在防水防汗上面也是這款耳機特別下功夫的地方,IPX4(防濺型)的防水,基本上只要沒有泡在水裡都對耳機是不會有影響的。

       再來是最重要的部分:音質,畢竟作為一副耳機,音質如果沒有達到一定水平實在說不過去。說實在話我沒有預期這隻耳機的表現會到多搶眼(雖然小弟我也是木耳不過自從高二還高三花了999敗了一隻小鐵那種造型最花俏音質最基本的型號之後就知道299的耳機再也滿足不了我了XD,所以請讓我以一個不怎麼專業的陳述來帶過我的感想),不過認真說起來,這隻耳機阻抗很低(這點有錯麻煩不要鞭太大力),我最常騎車用的se215sp(不良示範)在怎麼隔音好我的I6P都要2格音量才比較能聽得清楚聲音細節,它只需要1格我就覺得音量非常充足,再來是人聲的處理上,我覺得還不錯,沒有太刻意的去調音,人聲感覺也很近(跟se215比較),整個中高音也還算是有水平(以它賣這樣的價位來說),唯一我不太喜歡的地方就是它低音有種刻意加強的渲染感,造成低音還有節奏樂器會有種"破掉"的感覺(我知道這樣的形容不太具體,不過這就是個人感覺啦)。

      

 

  再來是推坑階段了,我覺得我個人在試用之後是不會買這個耳機拉,但是它很適合拿來當做交換禮物送人,抽到的人應該會覺得滿爽的主要是它不符合我的聽音樂習慣,我聽音樂是偏好在安靜的環境下欣賞音樂的美,雖然運動時聽音樂也是很高興啦,可是現在健身房大部分都有播音樂了,實在不太需要這樣特地再戴一個耳機(除非你是自己運動的妹子不想被搭訕),我自己的建議是,耳機還是要買自己喜歡的,自己喜歡甚麼自己聽過最準。我這陣子在瘋的香水也是這樣啊,不管其他人(PTT上的香民)說這香味多麼普遍常見沒特色,只要它適合你,你喜歡,有甚麼不可以,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m95xd 的頭像
    cm95xd

    Rex卡門的後大學時代

    cm95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