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這一個多月來,常常感冒生病(明明就是自己太常亂跑出去玩XD),也沒有甚麼動力來練消為,所以現在才更新這個hoodie的文章。

題外話,在日本道頓掘5天下來竟然沒有看到穿的下的衣服囧,只能買買帽子手套耳環之類free size的單品。身高180以上的有為青年們去日本真的買不到衣服啊

上次說要看看在日本有沒有找到喜歡的香,其實答案是有的XD看到JM的櫃,只是我身上的日幣已經花完了,只好跟香水Say Goodbye,但是回台灣後還是有買新的香,不過就下次再分享。

今天是要來分享超狂單品,上架30秒被搶光的帽踢(乎底?) - Cashonly 年末大作 紅蓮。

 

 

 

 

這次也要特別感謝佛心賣家阿毛讓我遲了5分鐘還買到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開箱吧!

其實實品在1月20日就收到了,不過就像上面說的,現在更新應該也不算遲吧哈哈哈哈

首先是這個十分浮誇的外盒IMG_0891.JPG

雖然老早就知道這是一個非常浮誇的單品(只做200件的衣服還有隨機一把武士刀贈品,你說不狂嗎)

但是周末的下午時間去取貨還是覺得有點歹勢啦本人比較低調一點哈哈

在附上一些細節的部分

IMG_0892.JPG

IMG_0893.JPG

 

只能說這個外盒就有幾爸昏瞜我說買一件乎底就花那些錢,老闆你盒子這麼精致是要賺甚麼哈哈哈

再來是內容物IMG_0894.JPG

打開來長這樣,裡面就包著心愛的呼底啦

IMG_0896.JPG

下面還送了一個血袋(blood bag),還有一些紅蓮的貼紙。雖然應該是用不到這個贈品了啦哈哈哈不過就是結合商品理念的贈品,也是看到主理人在設計每項商品的設計理念跟用心。

關於商品的細節,我不多著墨,畢竟也不是專業哈哈,不過可以講幾個我覺得不錯的點。

1.帽子有兩層,非常的帥不說,不管是戴單帽還是雙帽都是帥的不要不要的。

2.口袋也有兩個,放小東西的時候很方便,另外一個口袋可以放手,暖呼呼的

3.磅數挺高,穿起來舒服,秋天單穿就不太冷,冬天還是要配個大外套的~(我怕冷啊)

4.左手的電繡,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概念

來幾張(麻斗)的實穿照吧哈哈

「CashOnly 17F/W “Red lotus”Double hoodie」的圖片搜尋結果

喔對了左手上Red Lotus字樣是魔鬼沾設計,可以撕下來,超酷的

當然也是有我自己的實穿照拉

IMG_0981.JPG

在家裡隨手拍拍得大家看看就好哈哈

題外話這次考慮要買oversz還是剛好考慮了有點久

剛好5分鐘後oversz也賣光 就順手拿了L

以一件乎底來說 它不算便宜

可是衣服的質感 贈品的誠意 加上限量 幾乎撞不到衣服

大家也不用來問價錢了XD網路很方便,只是聽說現在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

 

好啦今天又可以收工了,香水的事情我看年前如果我很有時間的話,可以拍幾張照片來介紹一下,順便講講使用心得,這陣子每天都穿不同香味出門,也有不太一樣的體悟

 

Till Next Time,Pea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utfits
    全站熱搜

    cm95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